© NEMO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记录

新人设大概是这样:可爱的男孩子,名字还没想到,身高低于一米五。深红棕色的卷毛儿,短发留一点鬓角,脸上有伤疤,戴着防毒面罩——完全就是做为面具挡脸用,因为嘴部很大而且一口獠牙(可以想象裂口女等)。面瘫无口,不是不爱说话是完全不会说,能听懂别人说话。双手是比例不太正常的大爪子。系着一条旧旧的有点起毛边儿的黑色围巾,似乎是什么人留下的纪念,穿着背心和短裤还有靴子。眼睛是金色,暴走黑化会变成红色。不看嘴的话脸非常漂亮。
实际年龄比看上去大很多,战斗力挺强的大概。经常一副状况外的样子。笑起来特别小天使(喂),特别喜欢吃糖但是因为大爪子不擅长做灵巧的活儿所以剥糖纸非常苦手,还经常会不小心把糖弄掉。面罩除了黑化时和进食时不会拿下来,吃生肉。还挺爱干净的,虽然经常弄得自已一身血,但会好好洗干净。
原本的设想中是用在奇幻背景的设定……因为防毒面罩的出现觉得蒸朋更好。科幻设定也行。
包含了伤疤,围巾,挡脸,卷毛儿,大爪子,黑化暴走等等我的萌点。

发表于2014-06-22.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