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MO

Powered by LOFTER

#剑道#没头没尾的片段存档

  “不论小少爷您跟来是什么目的,在谢某这里是谋不到什么的,若是无事还是请回吧。”说完谢尘喧转了身就要走,不想叶轻霄大喊了一声:“不求功名利禄,我只想要你!”

  如同平底撂下了一个惊雷,震在了谢尘喧心上!

  这句话他一字一句,说得十分认真,谢尘喧身子一僵,愕然回头看他,叶轻霄头次看到他这样的表情——要知道平日里,可都是他让自己露出这种表情啊,他原本应该觉得十分好笑,但此情此景实在笑不出来,一股子冲动的情绪在胸口涌动,迫使他将心里的话全都讲了出来:“……你向来随心所欲做事,世人多半闹不明白你到底想要什么,畏你怕你,但我知你其实对一切都浑不在意,便是面前尸山血海也未必皱一下眉头,是最最彻底的恶人,那又如何,我想走近你!谢尘喧,我要你对我起念,若是你心里真有了盼望,便绝不会轻易放手!”

  谢尘喧似乎是还没反应过来,怔怔地看着他眨眼,叶轻霄深吸一口气,仍是觉得心中憋闷,干脆向前一步欺上身去,揽过他吻下去。他原已做好了被谢尘喧捅上一剑的准备,但能一亲芳泽也算不得吃亏,不想谢尘喧根本无甚反应,任凭他动作。

  那相触的嘴唇和昆仑高地的空气一样清清冷冷,叶轻霄于调情一道也没什么经验,只凭着本能去侵占,一番折腾之后总算觉得对方有了些温度,自己也冷静了不少,忙放开人后退了几步预备一旦谢尘喧发难便扭头玉泉鱼跃逃跑。黄昏的天色多少让冰原有了些瑰丽的色彩,谢尘喧半对着残阳,一张脸半明半暗,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直盯得叶轻霄冷汗都要下来了,最后却骤然嗤笑了一声,拂袖离去。

  叶轻霄等到他走远了一些才确认谢尘喧不会突然暴起对他出手,但仍然惊疑不定,谁知道日后谷内任务他会不会对自己下绊子?也罢,至少若他没想错,谢尘喧这个态度证明愿意给他一个机会。至于别的?走一步看一步吧。

  叶轻霄脸上终于浮现出笑意,打了个唿哨将跑远的马唤回来,向着西昆仑营地策马奔去。

发表于2014-12-16.1热度.